無言..............



實在是很不喜歡吵架....



每次吵完自己心情除了超級down之外.....更是會哭到不行...



(不管誰對誰錯....我都哭的歇斯底里一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一個超溫柔的人................



雖然我真的兇起來會很兇........



不過我念歸念...內心卻是比誰都更容易受傷.....



標準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可是我的心.....卻比豆腐還更容易弄碎又受傷......



已經傷痕累累的內心....其實已不能再多承受任何一絲傷害.........



弄到最後............真的都無言以對..............



沉默反而帶給我多一絲的冷靜........



也許我的EQ還不夠高....人生的修為還不夠.....



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多一點溫柔的堅強.......



如同阿妹唱的歌一樣.......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