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重視感覺的人.當感覺不在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親密的感覺好像完全沒有了.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很失望.



我只是希望兩個人無時無刻的關心對方,



在乎對方,想念對方.這難道有錯嗎????



心好像破了個洞,我不知道這樣下去,還能不能走下去.



我極力想忽略自己的感覺,極力讓自己接受這種空洞,



但是我不快樂,眼淚好像已經不受大腦控制的一樣,



隨時都想哭.一根紅線的另一端已經放鬆,不管我怎麼抓緊都已經沒有用.



真的非常非常累,我不要求任何事情,只在乎的是一份感覺.



就像現在,我已經無語了.



這個無聊又空洞的春節,外邊越熱鬧,我的心越發空.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心裡那份冷的感覺.還該不該走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



整個人已經語無倫次,真的真的對你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