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些文字之所以存在,乃因於一段感情的結束,

讓我更需沉靜深思什麼是我想要的。在妥協與無折轉餘地間平衡。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不管有沒有伴,無論是否即是妳本身,

請告訴我,至少我知道這樣的人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和我一起呼吸和晒太陽。



1.能夠有耐心去面對生活的事。

因為。這是某個女人留給我"巨大無比"的啟示。

沒有耐心就沒有時間去聽去學,沒有辦法持續的付出,因此也不會有更多的收穫,

整個過程可能都只能反覆不定,為了當下的情緒而不斷卡在同樣的地方。

重點來了,沒耐心的人,通常情緒管理也不是太優秀,我想馴獸師當一次就夠了。

畢竟,我沒有習慣對喜歡的人發脾氣,做不到,也不想做。



2.喜歡閱讀。

因為。這是我最主要的休閒活動,也是我生活的樂趣。

把心情紀錄著,把過去放著,我要自己活在當下。



3.旅行,或者,走走。對於外面的世界,我充滿的期待與好奇。可是可是,我是個小路癡,雖然沒有智障到無可救藥,

但也不希望和對方出去時再緊張兮兮找不到方向了。



4.一個願意唱歌、說話的人,更確切地說,一個能用心的溝通的誰。

當只能沉默了,那感情也只能寂寞了,

寂寞雖然可以享受,但久了就會變孤單,那教人生病。。

透過語言與思想,或者其他傳遞的形式,才能擁有許多扇新的窗戶,心的體會。

當然,還有的時候,能夠靜靜的坐著,各自擁有空間與時間的去完成一些事情。



5.還有,沒有煙味,髒話消失,以及不亂丟垃圾。

更重要的是,喜歡小動物,對於一個不能善待小動物的人,是不可諒解的。



可是,我想,我需要依賴。

僅管我有一百萬個堅強的理由,而我一定也會堅強下去。



現實和理想,當然會有差距。可能真的有,可能到生命說拜拜了都不曾出現在我的面前。

但,人是可以有期許與夢想的。



也許。等到有天,我真的會記不起,這樣的盛夏,我做了什麼,和誰。

好多我們自以為唯一日期,以不變的速度正一個覆蓋過一個。

像是火車穿過的風景,被遠遠拋在後頭的故事,會是越來越淡的情節,

現在,我們正狠狠擁抱的,是不能拒絕但不一定就是我們要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