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自介的目的不同,所以重新寫了這份自介,

當然,歡迎純交友的夥伴加入。

思諸的節奏,常常不受限制的跳躍著,

喜歡安靜也習慣把自己放在吵雜的環境中,隨波逐流...

喜歡拼圖,能安靜地獨自默默完成一幅幅的圖案,



漂亮、美麗、可愛,這些名詞離我也有點遠,

還好...現在有人能發掘我最大的潛能。

溫柔、撒嬌~~只在戀人面前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好...現在有人能發掘我最大的潛能。

感情,真的是有夠機車的,讓人愛也讓人困,

幸福,就是兩人要好好把握,懂得珍惜彼此。



我~遇見另一個幸福,

也期待未來的旅途中,我們能成為彼此最大的安定力量,

更能勇敢地朝向幸福的旅途中邁進。



喜歡思考與重視心靈層面的討論與對談,

家庭觀念極強,談戀愛這一件事情,

對我而言,正如同建構共同未來的家一般,

會想要買房子、車子,縱使聽來庸俗而坦白,

這是因為想要有一個共同穩定的未來與安穩的家。

所以,如果問我是想要愛情還是麵包?

我會告訴你:希望可以麵包當中夾愛情,那麼麵包會更可口,愛情會更能散發獨特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