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糟糕了

中午要準備出門去辦一些事

要開車

但卻發現.................我的車子不見了

歐賣嘎!

不會吧我的車子被竊了

打電話給110等很久都沒有來

氣死我了

聽到附近的阿伯說

這邊啊很多車子都被竊過

所以這裡的人都不敢買車的原因

啊不會吧

那這邊怎不裝個監視器呢

有裝啊但都被別人拆下來了

真是的.........唉

我就到內埔的分局警察局

這邊的警察辦事效率還真的有點差說

一直問我車子的價值多少和一些瑣碎的事

跟車子失竊的問題一點都沒有問到

最後那位警察卻請另外一位警察人員

說要我們帶他去車子失竊的地方查看

我們到了那邊警察也只是看一下

我們有回到了警察局

唉..........真不知道在做啥呢

結果我們還是動用到我們在台中縣幫忙協助的議員(冉齡軒議員)

請她幫我們的忙

她幫我們連絡到屏東縣這邊的盧議員

請內埔分局的局長幫忙

但局長不在就由副局長理

副局長很熱心請我們喝茶

也告知我們現在的程序與步驟

好奇怪唷

這時發覺到這邊的警察效率與態度

哇~~~~~~~~~~~~改變好多唷

真是的只會欺負善良老白姓

除非動用到關係人員

才會如此的......唉

結果我們待在那邊已經快三點多囉

給了我一份筆錄三聯單

我們就離開了

哇~~~~~~~~~還沒吃飯勒

肚子~~~~~已經叫到不行了,好餓唷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