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學校逛

「有愛最美 和您相隨」

青年節公益活動暨志工徵才博覽會

為迎接329青年節,美和技術學院96級學生自治會主辦「有愛最美 和您相隨」青年節公益活動暨志工徵才博覽會。

活動將於2007年3月29日(四)下午一點在學校北區廣場開跑,

現場有捐血、捐發票、義賣、免費申請青年旅遊卡及志工徵才博覽會等活動,歡迎各位同學及社區民眾踴躍參與。

哈哈~~我有申請到青年旅遊卡唷

且是用外國名義的

優惠更多

還有有關慈濟的捐骨髓

她們告訴我學校五月三日有活動

我可以參加

心情真愉快

然後去學校借了一本難以承受的告別

因為這本書是我們生命教育

要交的心得報告

之後啊我就去捐血了

哇~~~~~勒

這麼多人啊

天氣又悶又熱的

要先填寫資料

沒關係啦

就等一下好了

唉>>>>>>唷等到我了啦

護士阿姨告訴我

只能捐250C.C

啊不能捐500C.C

因為體重不到啊所以只能捐250C.C啦

捐完都好開心唷

還有送餅乾與飲料和一些東西

還有小小禮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