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潮州的天公廟拜拜囉

請天公幫幫忙補一下財

因生活上的經費不足

雖然我知道比上不足與下有餘的道理

但實際上要生活

所以還是>>>>唉

帶了幾件衣服

用一張紅紙寫了

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

和出生的時間

住的地址

祈求天公幫幫忙唷

問了很多的事情

開始天公都笑笑的

但最後問的事情都很正

拜完後燒完補財金紙

拜一拜

就要回家囉

騎著車都處去逛

看到有人在賣旗魚黑輪

這個還不錯吃唷

買十支送一支唷

買完後就去一間

賣樂透彩的店家

買了一張樂透彩

老闆可能看我可愛吧

ㄏㄏㄏ

就跟我說我便宜賣你讓你玩玩即時樂好嗎

我就說好啊

不過沒有中獎啦

不過老闆跟我都很開心

玩玩就好囉

買完後就回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