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去當義工了

去到一家製作饅頭的店

還要先買圍裙

因為怕會用髒衣服

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出發了唷

到了那邊

大家都很訝異

一直問我

結婚了嗎

幾歲啊.......等

我就跟她們說

我現在還在唸書

她們都嚇到了

唉~~~~~~~

習慣就好了

樣貌看起來就像小孩子一樣

說起話來跟小孩子一樣

接下老闆娘

叫我去切蔥

天啊~~~~~~

我可是很少進廚房的

叫我去切蔥啊

好吧那就切啊

奇怪了我切蔥都不會掉眼淚的說

其他好心的人

想說幫我快點做完

這時老闆娘過來說

我就是請她在這邊慢慢切蔥就好了

因我不知道要請她做啥

好心幫我的阿姨就切到一半

傷心的走掉了(因為切蔥的關係)

切好啦

我就去幫忙卸她們剛做好的饅頭與其他的貨品

接下來又叫我去切高麗菜

天啊~~~~~~~

好吧那就切吧

喔麥卡~~~~~~

那位阿姨啊

高麗菜沒有得罪妳啊

妳為何不是用砍的就是用剁的

阿姨說因為那菜太硬了

所以才要這樣做啦

我用的話只要用切的就好了

小心不要些切到手啊

唉唷~~~~~~~~

阿姨才剛講完說

我差一點而就切到了手啦

切完菜後

我就去幫忙點貨(要送出去的貨)

不知道動作是太快了還是什麼

一下子就做好了

一直問那位帥哥(志豪哥哥)

還有沒有啊我做完了唷

他就只有回答等我一下

時間過得還真的有點給他慢ㄟ

還沒十一點啦

厚~~~~~~~~

肚子好餓唷

一直做到快兩點多

才中場休息

吃飯了唷

花了五到十分鐘吧

休息一下

又要開工囉

這下來都是在整頓今天所做的貨量

而我勒就個朋友去洗蓋子與箱子

洗好後我們去清理臭水溝

因為那邊有點阻塞吧

水流有點慢

用好後接下來就是

打掃裡面的清潔了

有些人為明天的料在做準備

而我跟朋友在敲冰塊

要把冰塊敲到碎(要很碎)

因為要用打麵團時放入機器用的

這樣能夠讓麵團比較糅軟

那個榔頭還真的有點給他重勒

手打到都會抖說

最後我就擦大冰箱的外面與裡面

其他人就在做打掃工作

YA~~~~~~~~~下班囉

哇~~~~~~~現在時間下午四點三十五分

哇勒從早上到現在都是站著勒

腰有都點快不行啦>X<

晚上還要上課的說

嗚~~~~~~~~~

不過也值得啦

都知道有那些饅頭與其他的貨品

也知道怎製作饅頭^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