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轉冷了,

看著樹葉一片片枯黃、一片片凋落

這就是季節的轉換了嗎?

難道這就是努力所換來的結果嗎?





老天爺!

總是如此狠心地毀滅世間的一切美好事物

這樣得到了些什麼呢?

沒有!什麼都沒有啊。



那知道我在這些日子裡失去了什麼嗎?

我曾失去了朋友

我曾失去了愛人

我曾失去了自己

老天爺!知不知道呢?



老天爺!是不是上天的指使者嗎?

老天爺!還是只是一位旁觀者呢?



但我卻跟樹葉一樣慢慢凋落了

但我到了春天不可能在長大回到以前;

生命會流逝,永遠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