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的心累了嗎



怎麼不再想去爭取任何東西



包括緣份愛情友情



還有親情呢



我是一個重朋友甚過於家人



我是一個重愛人甚過於生命



我一個重心靈甚過於生活現實



我是一個自我要求過高的人



為何現在的我變了



開始怠倦而在喪氣



看著家人一一離去



感受著自己的心情



也漸漸的失去感覺



突然不再想去認識朋友



突然不再寫信留言問候



突然不再意電話會不會響起



我變的淡漠了



我變的沉靜了



我變的消瘦了



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