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的下午到昨天



我去了那裡哩



我去了南投那邊啦



去一位同學家



順便去那邊走走



因我沒去過那邊



晚上到了那邊差不多已經快九~十點了吧



出去吃個東西



就回到了同學家



隔天可是大忙的日子啊



唉~~~~~~~~



請了很多朋友來吃飯



有北部的有中部的有南部的



哇哩勒~~~~~還真多人的勒



安靜的我呢



中午吃了飯認識了一些同學家的人



有大姐大哥的有結拜的有乾的有親戚的有兄弟的



唉~~~~~反正就是一堆人就對了啦



中午吃飽了我就又回到樓上去了



因為都是我不認識的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回到樓上去休息囉



到了五點多



叫我下去吃晚飯了



哇~~~~~~~



晚上才是壓軸啊



天啊~~~~~~



還好有同學與大姐的陪伴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是好



別人問我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超安靜的~~^^||



趁大家不注意我的時候



呵呵~~~我就偷偷回到樓上去啦



還是樓上比較安靜些



先洗個澡吧舒服一下



到了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唉~~~喝醉酒的同學回到房間啦



哇哩勒~~我還第一次照顧那種喝醉酒的人類



真是的~~~有點給她嚇到了



還好有伯母與大姐的幫忙



過了很久自己也快撐不住了



不管了去睡覺了



喝醉酒的人類自己想辦法吧



到了隔天早上



想說今天終於可以出去遊逛了



唉~~~~~喝醉酒的人類還在睡勒



我不管啦我就一直叫起床了啦



不要在睡覺啦



唉~~~~~喝醉酒的人類終於起床了



等到中午的時候大家一起吃飯



想說應該可以出發了吧



結果唉~~~~天氣不合作車子也很多



又等到了下午快三點多



才出發去集集那邊逛逛



到了那邊



唉唷~~~不錯喔



這邊設計的蠻好的



很多觀光的人來這邊逛逛



拍照留念



唉~~~~~~出門忘了帶相機了啦



氣死我了~~~~~



算啦~~~~~就逛逛吧



去玩射飛鏢(要射中紅點才有獎品)與打籃球遊戲(這是電動遊戲)還有丟球要中四個框框(才有獎品)



喝醉酒的人類真是糟糕



人老了是嗎



竟然輸給小朋友勒



小朋友還是個近視眼很深的



唉~~~~~~~



我們逛了半圈



就要回程了



天氣熱有悶



就回到了同學家了



我撘了八點零五分的火車回高雄



結果那班火車要等四十四分勒(因為有個地方出事情了所以要晚到)



到了高雄都已經十一點快十二點了



在轉火車到屏東



天啊~~~~~今天真的給她累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