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大家心情不好時



回頭想到的會是我嗎



每個人轉身過後都有人<<<家人



每個人心情不好難過時



轉個身就會有人安慰著<<<朋友



需要我的時候就CALL我一聲



我就會馬上到



我需要的時候呢



我要CALL誰



誰就會馬上到



想到不好的



如果那天我不幸走了



連自己的後事都不知道誰可以幫我處理勒



內弟幸運的有我這位不是很疼他的姐姐



但畢竟他比較有福報



因為還有我處理啊



那我......勒



算啦現在的社會不是有那種殯葬業



請她們處理就好啦<<<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