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第一場囉 WINDOWS XP 囉



好笑的是 ^__^



唉~~~~



竟然是記錯時間了



呵呵~~~~



考試是兩點開始的



結果我記到兩點四十了



更誇張的是



我是晚到的考生



竟然是先考完出來的



連檢考老師都決定訝異



呵呵~~~~~



妳不是才剛近來



沒到幾分鐘勒



妳就答完啦



我就說:對啊



唉~~~~要等兩個星期的時間



才能夠拿到證照



結果櫃檯小姐跟我說



沒關係妳的名字與電話給我



我請TQC寄給妳好了



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