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2007年7月23日的那天



這份工作是我很仔細找到的



原本外面是貼應徵晚班的



但我詢問一下也有早班的工作



上班第一天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囉



吃了個早點



就去上班囉



結果我太早到超市了



正職人員都還沒有來



結果是早班阿姨帶我去樓上辦公室打卡



呵呵~~~~我打卡資料還不會用說



早上就先當逛超市吧



先熟悉環境物品放置在那邊



等到了陳經理來了



就跟我訴說了很多公司的規則與方式



談完後就請我在去了解環境與價位



接下來吳小姐來了



跟我談了一些入公司的時間與職位



跟我說請我早上八點前上班



中午四十分鐘休息



上班到下午五點半下班



說完後也是請我先去了解環境



接下來就中午吃飯囉



回來後



吳小姐就教我做一些帳務



我就做那些帳務到一直做到下班



唉~~~~~我還以為會教我收銀機的用法



結果還是請我作帳務職位



唉~~~~~還真的有點給它生氣的



結果一直做到六點多才下班



先去樓上打卡在說囉



呵呵<<<<<打卡機真的給它不會用



呵呵<<<<<還給它打卡錯誤的說



作帳的怎可能準時下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