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於2007年7月24日的那天



是上班的第二天了



哇勒~~~~今天八點前就上班了



好吧就先來打掃一下環境吧



喔~~~不會吧一個超市還真的有點髒勒



唉~~~從八點可以掃到九~十點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沒辦法啦~~~掃到手都快斷了



接下來店長來了<<<阿香店長



教我收銀機的部分



接下來教我補貨的部分



呵呵接下來教我幫忙上貨



接下來我就有點快掛了



因為大腿與腳那邊無法支撐很久<<<不能蹲起太久



會疼痛



沒辦法啊就只好一直忍到下班



回到家整個人都已經掛了



今天有夠操我的了



一天也不用教那麼多吧



真想給它哭了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