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孤獨的人



就算身邊有人陪伴



怎還是會這樣子呢



雖然在人前是一副很開心的神情



可是總是能聽到心中孤獨的聲音



或許在我的心中住著孤獨



只是我刻意去忽視而已



耳邊只剩下自己的呼吸



激烈地喘息著寂寞



不知不覺的就讓自己睡吧



但有太多我不了解



但有太多我不知道



但有太多只有對方自己心中的秘密



而我現是一個陪同的人吧



對我來說有太多的疑惑



或許對方不希望我知道太多



知道太多的我會胡思亂想吧



唉~~~~~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突然想起一段音樂內的文字



閉上眼~~~雙手奉獻



展開眼~~~慈悲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