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自己



可是



卻好像不怎麼愛自己



該吃飯的時候我總是忘記



該睡覺的時候



又總是熬夜玩遊戲



雨天出門懶的帶傘



寒風來襲又懶的加外衣



我簡直是在折磨自己的身體



我常說我很喜歡自己



可是



卻好像不知道怎麼好好地對自己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穿衣



好好生活



這就是好好對自己嗎







有時候其實沒什麼大道理



也不過就是從吃飯穿衣這種瑣事做起



平常的小細微的事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