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子女的要以



孝為先





































但我很自私



爲了一個床墊



不想花費太多錢























































天氣多變化



ㄧ下冷



ㄧ下熱













































希望媽媽能來



又希望媽媽不要來



又擔心媽媽的狀況

































































我顧慮太多事



我顧慮太多面



這不是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會有這樣的想法與做法



對不起



我的~~~







































媽媽





































其實我還是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