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我主見的時候



每個人都希望我能夠有主見些

































但我發現



有與沒有



並沒有相關聯

































因每次的意見



往往都是個



無答案???









































且每個人還是



按照自己所想的



去做



那又何必聽我的意見呢











































大家都有自我的主觀與客觀



但對我來說



只是個







































所以







































我不想再給任何的意見



我不想再給任何的看法



我不想再給任何.....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