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



不在受家人的在乎



是我自己所犯下的錯嗎



不跟他們互動



不跟他們連絡



不跟他們往來



但我只知道



媽媽有了外人的陪伴>>>>就是那位,過年期間還來我們家的阿姨



還有瑄瑄的存在



我的爸媽



所有的目標



都在那邊了



讓我想要放棄



和他們的所有ㄧ切



不要怨恨我



我也不願這樣的



但我有太多的話想說>>>說不出



我有太多的怨訴不出



我有太多的淚流不出



ㄧ心想要幫家人



但家人ㄧ直把我推在門外



到底誰才是誰的家人啊



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只會告訴我



我那裡不對



我那裡做錯



但你們是否有想過



你們自己呢



就像你們所說的



希望我能夠回家住>>>高雄的家



這樣可以照顧媽媽



這樣阿姨就不會



造成我們很多不必要的負擔壓力



但你們是否有想過



就算我回家



我不用上班嗎



下了班



我就要去上課



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請問媽媽就不會去阿姨家嗎



阿姨就不會來我們家嗎



這樣的問題有解決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



爲何我會選擇在屏東租房子啊



也是爲了媽媽



這樣可以讓媽媽和阿姨斷絕來往



距離雖然不遠



但可以少點聯絡不是嗎



我的用心



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了解了嗎



你們體會到了嗎



並沒有



只會說是我的錯而已



那我又何必



在為這個家付出呢



付出又何用



我的內心有點累了



因為我常常忽視我內心的聲音



只想到家人的感受



沒想過自己的感受



內心的吶喊



愈來愈大聲了



我如果繼續忽視下去



就等於讓自己更加倍疲累不堪而已



我累了



我已經不想在這樣生活下去



我不想在爲了別人



會對我們家人如此傷害



而這樣擔心擔憂下去了



我想



我應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



要不然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瘋掉



也可能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