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聊天室裡



碰到一位朋友



問到說



請問鑽戒當生日禮物好嗎?



當場傻眼了



天啊



有人要做鑽戒送另外ㄧ伴ㄟ



真是有夠誠意的



我開玩笑的說



那妳要不要十指手指頭都送勒



對方說



十指手指頭是到時候結婚的時候啦



因為結婚女孩子不是要帶很多金飾嗎



呵呵呵......



也對啦



因為對方是珠寶技術人員哩



難怪啦



哎.......



結果



對方竟然



又我問



如果是我很喜歡的人生日了



我會送什麼?



我說



那些都是表面上的物質



我不需要對方送我任何東西



只希望對方的心屬於我的



幸福就是有一顆很美麗的心啊



就足夠了



因為



戒指只是個形式上面的東西



就像拍結婚照也是相同道理啊



或許



做鑽戒對方來說



是垂手可得



每天接觸的東西



無法去定義它的價值吧



也可能是



因為



對方第一次送對方戒指吧



不管怎樣囉



祝她們



幸福美滿囉



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