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舅舅

跟我聊天 

聊了好久 

說了一些事 

哎..........





心情有點煩







怎麼說

都是我的問題





大人們

總是自私的





只想到自己



有誰顧慮到

我們的心態與想法





大人受傷

自己就不懂得

照顧自己了嗎





小孩子受傷

就要自己

照顧自己







說什麼

要懂得獨立

要懂得堅強





那請問了

妳們呢





我們不能頂嘴

頂嘴就說我們不孝

頂嘴就是不尊重





妳們有妳們的空間

那我們爲何就沒有呢





別把我佔為己有好嗎

別把我當玩偶好嗎

別認為我很好欺負

別認為好人就應該這樣受罪





別把大人們的思想

灌輸在我們的腦袋





每個人

都是個體





不屬於

任何一個人







別畫個圈圈

要我乖乖呆在裡面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想要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