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上MSN



上面會有很多人



裡面有朋友 有家人 有老師



看到有人在線上



就會虛心問暖ㄧ下



就會久違聊天ㄧ下



更讓



天冷 容易想起的溫度



安靜 容易憶起的緘默



黑夜 更顯寂寞



因為 我在想



想著MSN那端沒上線的人



想著我好愛好愛的人



想著另ㄧ端手的溫度



跟我的寒冷成了對比



為什麼



越想就越容易清醒



怎麼還能把另ㄧ端樣子記得如此清析



我想是因為我愛你(妳)們啊



可是..........你(妳)們依然如我嗎



還是只有我抱著回憶



獨自面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