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聊天室

遇到ㄧ位朋友

感覺她很熟悉 



能夠了解到

我內心的事



說我心智超脫世俗

或許在無人的夜晚會特別感嘆 



嗯~~~

沒錯 



情愛無法滿足

我內在所渴望

文字可讓心智

傳遞不為人所觸的深境 



卻只希望自己獨嚐 

真實的自己是渴望獨孤 



哎....... 





原來自己

都摸不清自己 





接下來 

她告訴我 



每個人都有一塊自己的田園

那是任何人都無法進入栽種的花莆 

花圃中只有自己灑下的種子

沒有人可以知道那是何種子 

唯自己可以勤灌溉施肥

但未必能等到花開的那一天 



人是先灰才是白

對~~~

沒錯 





我問她是那人 

她告訴我

她是個路人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她問我

如果有了另外ㄧ伴

是否還是會有空虛呢

 



我說還是會 

但不是身體上的空虛

而是心靈上的空虛

是ㄧ種精神靈魂上的捉摸不著的感覺 

但卻是能讓自己樂在享受那種虛空感







不過

就像她所說的

從一個陌生人的腦內

跳躍到另一個不熟識的空間

這種感覺很難求>>>>這是越到後面的感受

更是難遇 

卻也會讓人害怕>>>>這是剛開始的感受但可遇不可求

 



呵呵呵...... 

真的有點像

古代人

找人吟詩作樂啊 





不過

很感謝那位朋友

讓我了解領悟到

自己某些想法



應該如何去做

接下來

該怎麼做 





謝囉~~~~ 



有緣再相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