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啦~



有點給它煩啦~~



誰曉得呢?



那是她的人生啊~



早說晚說都不做



一定要等到事情發生



才來後悔嗎?



妳可知道



每個人都在順著妳的意



唉.......



我就要這樣一直給它擋



擋也就算了好嗎!?



還好像無所謂樣



這才叫人想打人哩



我做在多也無用



妳還是不相信我所說的



我的心沒有妳所想的那麼堅強



好嗎?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今.....



我真的看清



我想



在妳心中



妳知相信你自己吧



媽祖、觀世音都不管那麼多



我管那麼多幹嘛?



也不會懂得感謝與感恩



或許啦



我是個外~~~~~~人>>>所稱的姐姐



有沒有放在心裡



已不是個問題>>>算了,不想那麼多,累了



如果因為珍惜所以失去



我沒話講了



可是失去了還不懂珍惜



那我也是Orz



只是難過



妳懂嗎?











































什麼?!



連這也不想懂



那就算了啦



回家好好想想



如果能夠懂了就好



因為



我不想在為妳......











個人業障個人背



個人災害個人擋



我只希望



妳能夠把自己照顧好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