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打擊

還要多久

才會停息



身已經無力

心已經死心



真想

讓自己

一個人落寞



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很想

釋放自己的心情





內心的創傷

到底有誰知





只有

自己知吧







我還能說什麼

我還能想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



這算是

傷痛



還要傷多久

還要痛多久





我也不知道





因為

我已經無能為力

我已經精疲力盡





我很無奈

我很無助







夜晚的自己

只有淚水

陪伴





哭到已經虛脫

累到已經骨酸





說我是逃避

就是逃避吧





我已經不想再去爭

我已經不想再去論



我已經











































累了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