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首快樂的來電答鈴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

什麼是"快樂的來電答鈴"呢



可是

來電答鈴怎麼會快樂呢



我告訴你

我就是專門在播放"快樂"的



一首來電答鈴



每當有人打來的時候

我就會替不想說話的主人

播放一曲快樂的心情



讓來電人的放心



我的主人很奇怪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笑嘻嘻的

可是她也有傷心的時候

我想

或許笑得快樂

要比哭得傷心

來得簡單許多



因為

別人

不會計較快樂的理由



然而

傷心

卻不容許你沒有藉口



我的主人告訴我

她好累



不想再解釋所有起落的情緒



所以她錄下

每一曲快樂的心情



只要有人來電

就會聽到

我快樂的聲音



我是一首快樂的來電答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