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續~~ 



回到家

感覺氣份非常沉重



聽到流水聲

友人在洗澡囉



叫她好幾聲

完全不理我



天啊~~~



阿現在是怎樣



生我的氣嗎?>>晚回家

還是如何啊?



滿頭的????



算了



不理就算了

我又沒有犯錯



且我怎知道

妳這麼早回家勒



妳說會加班的啊

可能到六點到七點



所以

我想

這段時間

應該OK啦



誰曉得啊~~~





唉~~~~



算了啦~~~~



要怎樣就怎樣啦

隨便啦~~XD



結果友人

肚子餓吧>>還是怕我肚子餓,我太臭美啦

就煮麵囉



煮好後

或許有叫我吧>>>我沒聽到

就到樓上來

看了我一下

我就說~~~啊~~



唉~~~

又很生氣的

下樓去了



阿現在是怎樣啦~~

不爽唷~~



變的我也很不爽不高興了

不太想理會了



隨便~~~



妳吃妳的

我吃我的

各自吃飽

各自睡覺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