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空


暗暗灰灰的


下大雨


還外加打雷


喔~~~~~


天啊



嚇到我了啦


我ㄟ雨衣勒~~~



跑去那了啦~~~~厚



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不見了



不需要你的時候



都在我面前


救人啊!!



終於找到了啦



趕緊去學校囉



哎啊~~~



怎麼教室燈是亮的



怎麼教室有學生啊



原來



七樓工讀生



早上她們要考試



所以



幫我先開門了



多謝勒



挖~~~~~~~



八點零二分了啦



我遲到了~~~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