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來了



六月二日的今天



做什麼啊~~*



捐血啊



從上上個月



ㄧ直等待今天勒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外加打雷勒



但是



我風雨無阻



我還是騎著摩特車



去捐血啦



很高興地上了~~~~捐血車



很高興地拿出了~~~~XX證



美麗的護士姊姊



幫我量血壓



嗯~~正常



接下來



就進去那個小房間



要我先填資料



然後用小針插我的~~~手



因為要擠出血啊



才能知道是否可以捐血啊



結果~~~~~



啊~~~~~~



不會吧



血掉不下去



姊姊說我



鐵質不夠



綠茶要少喝



因為茶葉中的單寧酸會



影響人體對鐵質的吸收



會大量缺鐵



反而得了缺鐵性貧血



且不要長熬夜唷



對身體不好的



天啊~~~~**



對我來說

真是給它晴天霹靂啊



哎~~~~



真是有點傷心與背痛啊



第一次ㄟ~~~*_*



不能捐血



就下車



哎~~~~~



騎著摩特車~~*回家吧



嗚~~~~~~*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