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長

雖然稱不上是個無懼的勇者

但至少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什麼都怕

處處要人保護要人陪的孩子



因為長大了

要開始

學著獨立

學著負責

學著不再事事感到害怕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好怕

我怕來不及

來不及成為一個能夠被信賴被依靠的人

來不及實現那些我沒有說出口的承諾



我衷心的希望

那些疼愛我們的、已經在天上的長輩晚輩們

能夠幫我守護著我身邊摯愛的人

不要讓他們太早去跟你們作伴



請多給我這個不爭氣的孩子一點時間

讓我能再繼續努力



請不要

讓我有任何來不及的遺憾





我想對某個人說

如果我有讓妳不開心的話

希望妳能夠見諒

我不是有心的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

很短不算長



跟妳在一起的時後

我過的很快樂

很開心



看到妳的無名

有我的照片

讓我開心好多天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勒



寶貝

雖然妳我還不算很熟



但我已經把妳當作是

自己家人一樣

會擔心、會掛心、會操心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過的好不好

用的好不好

吃的好不好

睡的好不好



唉~~~~~



傷腦筋哩~~

只會在這邊打出來



但看到人

卻說不出來



呵呵呵.........





不管往後成長路上

有多少的困難

我會發自內心的為妳祈禱

希望妳所有一切

平安喜樂

要加油唷~~~*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