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自己情緒

時好時壞

讓自己傷透腦筋



或許就像友人

說我

外表與心智

有很大大大的不同



外表像個小孩

心智已超乎

現在應有的年齡



問我

爲什麼不變



這樣不會累嗎



會累的

怎不會累



很多比我年紀輕的朋友

都希望快點長大

都希望快點賺多點錢



去做什麼?

那是每個人的夢想啦

就不用多說



而我

不是不想讓自己成長



只是

小的時候

有太多的回憶>>美好的佔很多(跟父母親較少,幾乎快為零)

也有太多的回憶>>感傷的(跟父母親較多)



也或許

小時候的我

都是被大人壓制

無法掙脫



很多事情

都是聽信大人



她們要我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她們希望我怎樣

我就怎麼樣



她們要我往東

我不敢往西



她們不問理由罵我

我從不還口



這樣的我

或許很多長輩會說



是個很乖的小孩



但有沒有想過

我的心&感受



有時後

我很羨慕

ㄧ些小朋友

可以跟自己父母親

有所互動



不論是好是壞

都是有在交流



畢竟這樣

父母親

可以知道

小朋友的心

再想些什麼



或許也有人會說

這只是妳自己的藉口罷了



也或許是吧

那又怎樣呢





很想突破這種心房

很想超越這種念頭

很想放棄這種感受



但我能怎做

靠自己>>是很多人都會說的

靠外力>>能靠多久,不知道,這會養成依賴太重



人就這樣

是吧



很多事情

碰到死角

就只會在原地打轉而已



人要變通

人要活用

人要往好的地方去思考



或許吧

種種的話語

大家都會說

大家都會講



但ㄧ旦

是自己碰到了

就會想我這樣吧



呵呵呵....



原地打轉而已



哎.....



跳回原來的話題

還是要成長囉



不要外表與心智

相差太多



自己不會累

別人也不會累



加油吧~~~莉芸



我相信自己ㄧ定可以

打開那扇門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