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家中我雖然是個長女,



但是個無名的長女,



她們想到才會理妳一下,



我內弟往生兩年多,


我更變是成空氣,有也好無也罷,



母親一場的車禍導致中風,現在慢慢在恢復當中,



父親是個船員,長年不在家,



而我就像是獨立一個人再生活,



從小是外人把我帶大(有外婆有阿姨),



可知道當下聽到


我的父母親希望家中有個可以讀大學戴方帽的小孩,



我又跑回來屏東繼續把書唸完,



我強迫自己要努力,


不論如何都要拿個獎給父母親看,所以我很拼,



讓她們知道其實還有個很上進在努力的小孩,


不是只有過世弟弟的存在,



但我失望了,



一次一次的打擊,



我累了,



父母親的期望落空了,



不知道他們會如何想如何看,



我累了,身心疲乏了,



我該做的我做了,



我該盡心盡力的我盡了,



利用我的也利用完畢了,



說實在的我能不能活過六月,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更何況還談及未來的日子,



全班同學都認為我的到來是錯的,



我的所有事情完全把原先的第一與第二打了下來,


我很抱歉,我只是作好我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我無心的,



其實我也很想沉寂自己,讓自己淨心下來,



我做過,


但對我來說不是好方法,



那只會讓我想更多事情而已,



只會讓我對所有事情看法,



越來越糟糕而已,



沒有好處,



算了,



這一切趕快結束吧!!~~



這邊我不想要在停留了!!~~



只會讓我傷心難過的爛地方!!~~



是不屬於有我的爛地方!!~~



      ~~~~我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