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諺:平靜的海洋造不出好的水手



我遇到困難了~



但是凱旋門也不是用玫瑰花和絲帶編織而成的



而是以沉重的打擊和流血的傷痕作為建造的基礎!



這些挫折會增長我的實力和智慧吧~



夢想還沒實現,但是我想他離我沒有很遠~



馬友友說過:不要叫我音樂神童,我也是經過努力才在音符中找到信心!



改變心情,重新再出發



會絆倒我們的不是眼前的高山,一定是我們心中的小石頭.



相信自己就是前進的最大力量~



衝勁,原本是緩緩消失了



我想我要再重新去把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