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 那是描述過去 都是過去了



即使是得到了一些 失去了一些



對我而言 都是一種得來不易的成長



感謝有妳們 造就於現在的我



一直都問心無愧 多給我一點勇氣



去面對將來的挫折 相扶相持







我還是沒有改變太多的想法



留的住在身邊的人 知已 伴侶



不離不棄。



走掉的 我只能祝福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







斬新的日子 不能改變的我就是無法改變



憤世嫉俗 我並沒有。



未來的路 有點模糊 心裡卻很明白



我將牽著這溫暖的雙手 與我共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