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 我很容易慌

我慌的點 越來越高

我知道 當我慌之後的清醒

好一度 我會很想捶自己

然後 事後才在那裏後悔不已


我 很容易慌

而且 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沒條理


我常說 很多事情

你覺得 有什麼

他就真的該死的有什麼

但是 很多時候

你是要去冷靜 深呼吸

避開一下 然後 才可以真正的正視問題


避開 而非 逃避


我很衝 那天 我跟某人討論過 這點

我發現 我真的非常的"衝"

在某個不應該的部分

這很糟糕~


左腳絆右腳~


有時候   我會縱容自己

不知不覺中

我也會催眠大家去縱容我

後來   自己就很容易 無法無天


所以







我 輸了~



我需要  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