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我(7/7)

早上不知怎麼了

莫名奇妙

實在有夠不舒服的



怎了嗎?



發燒啊~~ㄜ

還連續性的勒~~真害



連續兩到三次發高燒

不知道燒到幾度

整個人很虛弱



哎.............



可憐喔~~~



中午出門

想去繳電話費



啊~~你還給我下雨勒~ 



天啊~~

你也幫我ㄧ下嘛

看在我身體不舒服的份上吧



哎...........



淋了一整身雨

實在是給他..........



算了~~買杯飲料與飯包吧

肚子餓了~



下午接到一通

面試電話



你好

我這邊是農會

我是白經理

妳是歆怡嗎



嗯~~~



明天早上十點   可以來面試了解ㄧ下嗎?



喔~~好



嗯~~~



再見~~再見



過沒多久

又接到

有人今天晚上   要參加聚餐

晚上自己要用來吃喔



喔~~~~



我人實在不舒服的

還用來吃勒

我就傳簡訊回去



如果可以

幫我帶東西回來

因為我不舒服



這個簡訊

發出去有段時間了



哎...........



而有人卻是晚晚回電

當下的我

接到電話

根本就沒有什麼力氣

也根本不想講電話



很想說ㄧ句[還死不了啦]



或許是生氣

或許是無奈

或許是.........



算了~~~



小孩子個性又跑出來了

真是給它  傷腦筋



難得聚餐  別又被我鬧僵是好



怎說呢



因為有過這樣的例子啊

什麼例子就不用多說了



就點點點吧.......



到了晚上

天啊~~~不會吧



竟然睡不著ㄟ

眼睛是痛到 閉不起來

而心與身體

很想睡覺了



哎........



不要問我是怎了

到底是在不高興什麼

就是不舒服啦~

難道感覺不出來嗎?!~~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