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

越來越不好了



又發燒了

忽冷忽熱的

又拉肚子



人老了啦

不能熬夜太久

否則





哀........



也沒看到瘦多少下來>>呵呵(偷笑)



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是今天第三位

得腸病毒的患者



ㄜ~~~~



腸病毒~~喔不會吧(錯愕)

會不會掛掉啊

救人啊~~



醫生說

不可以喝牛奶

不可以吃豆類食品

因為有拉肚子

所以這些都不能吃唷~~

喔~~好



看完醫生

唉唷味~~

肚子有點餓了說~~



拉的差不多了啦

肚子該補些東西了



可是吃不太下

還是要吃點東西比較好

這樣腸胃才不會受傷



吃了藥

吃了東西



恩~~~



有好一點了

那是什麼藥啊

是~~~~~神藥啊

那麼快就不會不舒服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ㄎㄎ..........



好累唷~~

來睡覺好了



哀.........



身體你要快些好返~~(粵語) 



保重喎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chine67 的頭像
joanchine67

♥♡莉芸~の幻想世界♡♥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