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噩夢又要開始了啦



前幾天

 

聽到房東她們想要搬回來住



真是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啊



可能要我們過完年搬家



又是那種模擬兩可



確定與不確定中間



說的很好聽勒



我們會一個月前跟你們說要搬或不搬



ㄧ個月怎找房子啊



真是給它!@#!@$#$@$@%



不現在開始找



我還等到十二月份再找



我又不是腦袋有問題說



哎...........



又不准我們找到就先搬家



還必須等到一月底才可搬



那有新房東願意這樣接受啊



願意等你等到一月底



等你等到我發瘋



等你等到我無話說



哎....



傷腦筋ㄟ~~真害



每到一個新環境



我就得從新融入



從新習慣生活



從新熟悉一切



要適應新環境很難



哎~~就當作是磨練吧



換個角度去想



新環境會讓自己必須離開所習慣的人事物



但是也會有新體驗和新視野



只是





























































































搬家好累~~~~>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