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無法再幫你們了

世上真的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是你們還沒有盡力去找出解決辦法罷了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很累

卻沒人懂我的想法

我也只是笑柄吧

呵呵...



最近越活越累了...



唉!?



其實朋友真的不用太多

有知心的存在

就好了

而賣笑討好大家

只會讓自己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對人太好真的是個錯嗎.....

為什麼我對任何人都這麼好!!

但是~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自己呢??



我是不是不該當個好人,而要選擇去當一個壞人!!

最近所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很累、很累了!!

但眼淚它似乎不聽我的話,一直流下來!!



我可能把自己搞的壓力越來越大

身體真的好累 心理也真的好累



而我還是選擇沉默



但讓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唉!?



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保持一定距離

才不會讓自己或他人受傷吧



因為突然發現

我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盡量去回應每一個人的要求,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可是,漸漸的,我發覺大家把我的存在看成好像是必然的



我自問不是一個甚麼都懂的人,沒法一一解答大家的問題

有問題給我我會盡量幫大家解決



但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有發火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戴著假面具去對待大家

我每天都拖著疲累的身驅回來再回去某個地方



很累很累~~~~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