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 手機響了

還懵懵諤諤的我



原來是爸爸打來的

問我 機車怎麼了

聽媽媽說車子輪胎要換?

車子壞掉了嗎?

還是?



我說對啊

媽媽昨天打來

說機車的輪胎和排氣管要換



輪胎磨平了 騎車危險

排氣管久了生鏽了要換



我這台機車

哎....



讓我摔過好幾回

讓我受傷好幾次





媽媽告訴我

不要騎車回去高雄太遠了 很危險

等爸爸問完怎處理在說吧



爸爸再度打來

這樣修也不是辦法

買到現在也好幾十年了



乾脆換部新的車子好了

這樣比較安全些



哎....

我的心再想

能修就修吧

何必要換新的呢



結果我們之前認識的車行

跟我爸爸說

妹妹車子的引擎

是以前就是用最好的

還可以撐六~七年

比現在的機車引擎好太多了



所以還是託運回來

我們檢查一下好了

看那邊要維修在維修吧



突然的速醒

突然的電話

突然的心情



這算是家人的關心與疼愛嗎?

或許算吧



現在的我

還沉溺在另外一半的疼愛中



我無法想像失去了至愛的家人,人生該如何!



也更加讓自己覺得

現在的自己也算很幸福的



人生有緣 有幸成為家人、朋友

所以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人生苦短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愛

我摯愛的家人、朋友們!



請珍惜自己的身體 珍惜當下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