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的緣份真的不深



到現在還不願跟我說出心裏的想法



其實不說我也明白



只是有時人會有種想要認清事實的想法



我不知是怕什麼



但我只想說那裏跌倒那裏站起來



就算失去了.至少是明白錯在那裏.



就算我再為誰擔心,誰還是不會如我想要的愛我



我也迷失了自己.正努力找回自己.



曾無數次為愛找藉口.編織未來的空相



我很希望用柔情的.用心的.去跟對方相處



我並不是很堅強的人.但我也曾用心去對待感情



傷心的感覺我不想要再去體會.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