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夜靜了!

夜深人靜了!

月兒出來了!

星兒也出來了!

前是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且後看著巧兒靜靜地入睡,

像是孩子般得天真無邪樣,

讓人有種很想疼愛與疼惜,



期盼著~~期許著~~期望著~~

會流出一到一到的流星,

讓這巧兒能幸福與快樂!



一個人獨自面對著星空,

對星空說了許多許多話,

說出了心中的小小秘密,

不知巧兒入睡有否想他,

不知巧兒不悅有否想他,

不知巧兒愉快有否想他,

不知巧兒現幸福不幸福,

不知.................



或許這些都是多事之秋,

但在一個夜裡多少人會怎麼想呢?

想像得到像漫畫書中的人物一樣?

擁有個完美的完滿的結局?

有人會笑說~~~~~~ 不可能會十全十美的,

有人會笑說~~~~~~ 別癡人說夢啦,

但有人卻會說追求是靠自己去追的,

而不是靜默不動就會有結果的.

對吧!!!



所以我會對著星空說~~~~~~~我愛我所愛的,

我會付出行動,

追求我想要的,

讓她得到最幸福最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