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有的迷失, 在此時消跡~

七夕的淚雨

我嚐到淋濕的苦澀

推落最痛苦的深淵...

留下的疤至今有它的魔力禁錮著我冷冽的個性

成了個沒有過去也沒有記憶的人



那股莫名地悲傷

像是從心底自動滲出來

讓我無力招架...

是不是永遠失憶對我才是最好的?

重拾記憶只會讓我更痛苦...



這一刻

心情非常複雜

一則簡訊

像是一個跋涉過千山萬水

風塵僕僕的旅人終於抵達目的地



開啟門扉之際卻異常猶豫與掙扎

只因

心底的疼痛感更加劇烈

甚至隱約聞到空氣中漂浮著一股類似血腥的味道

萬千情愫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