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 依舊如此的閃爍



而在地面上望著天空星星的我



漸漸地失去了身上的原有色彩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



卻開始愛上白天 又眷戀著黑夜



我的體內 彷彿白天與黑夜在交錯



就好像左右被拉扯一般



白天的潔白 單純 在外 就像我喜歡的她一樣



充滿著陽光 帶著陰天



下著狂雨 吹著暴風



黑夜的沉穩 成熟 在內 就像她的主子有如夜晚一樣



背後的孤獨 帶點寂寞



淡淡哀愁 背負傷痛



擁有白天跟黑夜的我



何時開始 何時結束



是各未知數



會到何時 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