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沉默 那樣愛得有些寂寞

當你生氣 我就親親你的鼻逗逗你

讓你笑笑 不必哭得好傷心

當你端詳 我就摟住你的腰哄哄你

讓你安心 不必醒得好寂寞

好想 好想 寫一首情歌給你

在每天一百零一次 你忘記愛時

勇敢的將我愛你的念頭都變出來給你

生命總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看著為什麼只有1/2的公車廣告

想著為什麼有1/4的愛情故事

我就想-因為月亮真的有兩張臉啊

何況那孤寂人人都有

一天要變多少張臉.一天要轉變多少心情

時間差之中

愛的擁抱就像孩童手中的仙女棒

閃亮後落入黑暗中

倒也非愛就不見了

只是善之不存

對我來說-最難懂的人是懂海洋卻不懂一滴水的人

相對論的世界訴說一種相聲對白

勇敢的將每個我愛你的念頭都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