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情侶間手腕著手



甜蜜一般的戀愛著



現在至今卻是另外一邊手腕空空盪盪了



因為另外一邊的人兒已經不在了



帶著疲乏的心情在那虛渺的世界遊蕩著



思緒一直不斷的抽續著我



不斷著吸起我心中的思緒



把我帶入那充滿無限回憶的漫長世界



慢慢將自己沉溺在那很痛的世界之中



點燃了愛心型的蠟燭



仔細看著那小小燈芯啊



慢慢地幻化成了影像



慢慢飄浮地在我眼前



一直到那燈芯慢慢燒到殆盡



不再產生那幻化的傷痛



而我就像那燭火一樣



也慢慢燃燒到殆盡



慢慢走向原來的境



卻只剩下一絲脫落的碎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