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出我一位朋友的感覺



好幾年下來了心中一直把妳當妹妹看待,連親妹妹都沒有如此的疼愛,



在這些日子當中只是覺得應該可以獨自一個人過,



但往常的生活中笑聲變少了變沒了,



很多事情卻變多了,事業變的負擔了,傾訴對象沒有了,



日子慢慢的過了,就這樣渾渾赫赫地過著沒有妳陪伴的日子,



如今想到以前原來往常的日子才是我所要的!那就是平淡的日子。



對於妳是個無所求的,事事多會體別人著想,一位好妹妹。



直到妳去到了另外一個人的身邊後,



我才真正面對了自己,其實對你是如此的渴望與愛,



當我知道妳原有的熱情,現在是對另一個人時候,而在不管在那方面充滿了情感,



現在的我卻變的難受心情讓人感到快窒息一般,我難過我傷心,每天一淚洗臉,



情同姐妹的我和妳會不會有這樣的心情呢?



那段失去妳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撫平自己的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會如此的疼痛?



難道是我在妒嫉嗎?



難道我是愛著這情同姐妹的妳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面對妳卻又很想妳,也許現在的我是無法面對自己吧?!



對妳,我很抱歉,在一起時後沒有體會到愛妳的感覺,卻在失去了妳的愛時才知道,



什麼才叫做愛?要如何去經營一個愛?!



但是現在的我祝福擁有真愛的妳得到妳要的幸福,是真心的,因為那些是我曾讓妳錯過的!



如果在未來的日子人生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真誠地面對自己,如果真有能力去愛的話,



就會好好地去珍惜這份愛的能力,不再錯過,不再懷疑,不再害怕!



勇敢地去面對下一個,勇敢地去接受下一個,勇敢地去真心愛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