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妳,我知道這一切已經結束了,但願我們還會是朋友。



也知道妳現在的日子過的開心,交了伴對妳不錯,許多新的朋友豐富妳的生活



這一切就是妳所想要的吧!



或許我真不該在次打擾了。



這段日子裡面,我常漫無目的的游走,我的心找不到方向,新的生活讓我好不習慣,朋友的聚會只是讓有喝醉的理由,



每每醉了,卻想到妳那輪廓卻更鮮明更清楚



回憶仍舊浮現,卻是美麗的畫面



我想到妳淺淺的笑容、我想到我為妳煮的豬扒飯妳吃的滿意樣子,我想到公園的無聊逛逛聊天的樣子、



去旗津的海邊吹海風、我想到許多曾經的美麗



不管妳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想跟你說我祝福妳



謝謝妳那些美麗的回憶豐富我往後的日子,也讓我成長許多



謝謝妳那淺淺天使般的笑容深入了我的心,讓美麗封閉醜陋



謝謝妳曾經告訴我,當對著人要保持微笑,這是真的不錯唷!



因為這樣的我心也隨著大家的笑容開心了起來!



謝謝妳給我的所有一切



所以,選擇我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