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的妳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好累



因為工作壓力跟兩個人的生活



還要加上所有其他的事情煩惱



常常會不會喘不過氣



情緒就會掉落到谷底



會不會懷疑自己



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有時想要落淚又怕對方看到



有時想要懊悔又擔心對方的一切



雖然對方的妳



不讓我知道很多事



因為怕我會擔心沒情緒去做很多事



我其實都用心在看



不說的擔心我也知道



妳一直會往正面方向去思考



而我只會往反面方向去判斷



唉~~~~~~



最終的一句話就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